close

話說我今天還真的是被氣到  我這個人一般都不會真的生氣的

能氣到我 我只能說這個人的功力是暴強了~

他媽的   我不發威你當我病貓嗎~

我告訴你  我不是病貓 你放心!

哈哈哈 好啊 你讓我滾我偏不~

反正又不是我一個人看你不爽 那個群里個個人都不爽你知道嗎

嗆聲了吧 我整個就朝你來 怎么樣?有本事出來啊

真是俗仔  我們3個人才來了一輪就頂不住跑下去了啊

我還沒罵夠呢  管理員大人踢我出去啊

別以為開個GS CLUB有什麽了不起 喜歡古巨基還基仔的瞎到爆啊~

你是個什麽東西啊     我輪不到你來管~

本來下午心情蠻不好的  想著演唱會票的事  現在你出來讓我罵罵

很好 我很爽 很開心了  謝謝啊~ 管理員大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0426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